在月下赏桜

教父和侦探如何做死党 Chapter 4

·主R27 

(副:快新~5980~DH~6996)


·家教x柯南


·ooc,私设


·⚠️⚠️慎入


·更新很慢🐢🐢🐢 速

  

~~~~~~~~~~~~~~~~~~~~~~~~~~~~~~~

 

「你可以称我為无」纲吉听到这个词呆了一下,就回过神来,然后只是看着祂没有说话,而(无)才撑不到一阵就器械投降,无奈道「好了孩子,不要再看着我了,你问吧。你想知道什么我都会回答你的」


听到他这么说,纲吉并没有立即将心里面的积聚很久的疑惑说出来,而是过了一会儿,感觉给足够压力了,才终于于尊降贵开口问道「你是世界的基石吧。为什么要牵引我到这里?这个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一连开口说了好几个问题,完全不帶停顿,并不及「无」有机会思考的时间


這就是里世界在談判桌上令一眾首領口中流傳的心思缜密,处事圆滑的彭格列十世。


「无」明白事到如今已经不能再隐瞒,便说道「你应该发现了吧,由大空彩虹消失开始,这个世界开始充斥着不同的能量。在那一次战斗里,明明对方用来很普通的冷兵器,都还没有用到死气火炎,却可以造成令你们难以估计的损失

只因为对方是另一个世界出来的基石 而基石本身就拥有与之抗衡的力量,而且他们还是来自那方基石的阴暗面」

纲吉听到一直以来令他们感到棘手的麻烦组织,原来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基石,终于将脑袋里一个个谜团串连在一起,亦明白了一直以来为什么有人可以与彭格列抗衡,并立于不败之地


无继续解说着「那个世界因为要依靠着黑与白的力量来维持平衡,而因为黑与白的持有者正面冲突造成一系列损伤,令空间异样的扭曲,甚至造成了时间的轮回 时间一直流逝,而基石的年龄一直停留在那个时间,甚至造成一种可怕的恶性循环


那个世界为了平衡制造出涅盘系统,刻意放大别人的情绪,只要情绪向一方倾倒,就会将它指向善与恶的一方,所以到处都充斥着恶意,人们一旦负面情绪剧烈增长就会做一些过激的行为,每天都会有生命流逝每天都会有人死都是很有恶意的

而自从哪个世界发现了我们,他就开始有意识的冲撞蚕食着,终于在一次入侵了进来 开始到处引发战火,制造另一个像白兰产生的世界崩坏,从而将我们直接吸收转为他的能量,甚至我怀疑当初引导令白兰癫狂了,要毁灭冇了再创造一个新的世界,也是有他的手笔在其中


7 ³的原石正是创造世界的基石,也是维持时空稳定的重要力量,如果平衡被破坏会造成时空扭曲

更甚至是世界毁灭,所以当初十年后的时空就是因7 ³白兰打破平衡而被扭曲」


纲吉开始理清头绪「所以而那种类似7 ³令我们不能动弹的能量,是由对方暗能量基石释放出的

并不是世界第一杀手会藏不了子弹,也不是黑方的人会不知道reborn 是教父的人。对付佢等于跟整个黑手党为敌。而是他们误闯入这个世界,根本就不知道我们的存在」一直以来缠绕在心中的疑问终于有了解答,但…

「哈!这算怎样 因为对方要蚕食我们的世界 所以我们就比按着来打 你觉得这个理由可信吗?现在明显是我们吞并并且霸占了他们的世界,由此融为一体 拿去最大利益的是你!牺牲的,却是我们 你想说什么都可以 接着你是不是要跟我说 要合并世界就要牺牲 所以首先就要牺牲掉彩虹之子

因为他们拥有最强的人柱力量 所以要拿到他们的力量,你才有办法维持世界和平

你说!你给我说!!」

去到最后纲吉已经由最初维持的冷静,变为崩溃的情绪 声音又呐喊起来

「孩子抱歉。我真的感到很抱歉,那时候我的意识还没有觉醒,基石的系统会自动筛选最优解的选择,而那个能修正维持地球上的生命均衡、使其朝正确的方向进化的选择就是他的最先选,而大空彩虹之子天生这被赋予运用7 ³特权,运用基石中力量是最为成熟

你应该察觉到吧。在白兰制造世界混乱那段时间,那时候世界的板块基本处于碎裂状态 一碰就粉碎的那种,巳经去到可以重造基石的地步,但他始终都没有成功创造新世界,因为他缺少了彩虹

诗中有说:蛤贝代表纵向时空轴,即从过去到未来的世代的继承、海代表横向时空轴,即横向扩展的平行世界、而虹代表无处不在、永不停歇,即不受纵横时空的约束,而是以点的任意形式存在。

因为彩虹是无处不在,而且每个人代表着这个世界强大的力量,也是不影响时空,最不受束缚,所以誉为终极权力的钥匙」

「說到底都是因为的你的无能,我的同伴我的爱人,甚至这里的四周都要轮为你的牺牲品吗」纲吉冷笑

「不是这样的孩子,事实并不是这样的,而是

他在蚕食着我们,如果我不去抵抗的话,是我们都会跟他们同化並沦为他的祭品,到时候别说是你们,就算我们所有人也别想逃出生天。而且現在並不是犧牲哦。是回到一切的开始」

  

「呵。你现在说什么都可以了,随便怎么说都行 结局也已经改变不了。没了!一切都没有了!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痛苦,每天行尸走肉 ,我连呼吸都觉得痛苦因为我真的好累,我快要撑不下去了啊!就因为这个烂鬼世界,就因为我是基石的命运,所以就要牺牲我去支撑这个我不需要的世界,就连死也不能哦…」


「孩子..我,我真的很抱歉

我有嘗試過補救,但沒有辦法

我現在为你能做的就只有用尽我全部的能量将这个错误的世界时间回溯 这样就可以回到过去回到错误之前 孩子 你亦都可以回到爱人的身边 回到你所拥有的牵绊的身边 但我要拜托你一件事

这件事只有你才可以帮我做到 」


纲吉听到可以回到过去改变历史改写命运时,真的好激动,但是他很快冷静下来,这个世界每日免费的午餐吃,这是reborn一直告诫我的事情,像是验证他的话一樣「无」真的拜托他了


看到网吉警戒地看着他,无立刻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孩子先听我说一下

首先,我要解释一下,刚刚发生的那些情形,并不是全部转化为能量进入我的身体里,而是两个世界只有你一个基石支撑着,根本就不堪负荷,

现在其实只剩下一个空壳,里面就支离破碎了,只要轻轻一碰就会粉身碎骨,到时候全部人化为灰烬,所以世界重启,时间回溯是唯一的拯救方法」


纲吉听到很愕然「兩个世界为什么只剩下我一个基石,那个世界的基石呢?人呢?就算我毁灭了他们暗基石那一方,不是还有白方吗?」

无难气「之所以会变成这样。你应该知道的,每个人都有他的光芒,光芒同时代表着他在世界的代表意义,而那个世界白方他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铲除黑方,而现在因为黑方攻击你们令我们插手铲除了他们

但那方世界的白能量基石,他们存在的主要任务就是要铲除黑能量基石,而现在因为被你们毁灭了,他们没有了方向,所以他们的光芒也被扑熄了,更同时增加我们基石板块的负担,再加上本身三角形的一方已经倒下到只剩下一角,原本我们要支撑起自己的世界就力有不逮,现在还要撑起他们的世界,更不可能所以世界支撑崩堤了」


「而我要拜托你的事情就是,回到过去之后,世界将会完整合并。那边不是有黑与白吗,既然他的黑是对抗你们,我想拜托你去辅助一下白方那一边,你要去到白色主角身边,接近他,令他彻底成为基石中的一体,取替黑方

拜托你了我的孩子 」无说完这句话就渐渐消散了

他消失的同時,空氣中飄來淡淡的一句話佢「你放心吧,世界会为你祈祷。系这是我唯一有能力送给你的礼物」

  

~~~~~~~~~~~~~~~~~~~~~~~~

死神洗衣機终于可以加入了,明明是家柯,但第三篇才可以入镜,差點令人以為是开埸龙套🤣🤣🤣

(我絕對沒有取笑你呢థ౪థ)


原本承诺了初一前会更的🥹🥹,但实在有想像不到的很多很多事情要做,(加上有少少懒惰,当然我不会承认的)所以现在出炉,希望你们钟意

  

 想要评评&赞赞





评论(28)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